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影响Google关键字广告定价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Google关键字广告定价的因素有哪些?
文章来源:影响Google关键字广告定价的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对于Google关键字广告将花费你的业务成本的问题,没有简单或一刀切的答案。Google关键字广告定价取决于你所在的行业、客户生命周期、当前趋势以及管理帐户的程度。下面跟随上海海外推广代理商一起详细看看吧。

一、行业

  对Google关键字广告定价影响最大的是行业。例如,商业服务垂直行业(法律、会计、房地产等)是Google关键字广告中更具竞争力的垂直行业之一,这通常意味着更高的每次点击成本 (CPC)。

  这是由于专业服务行业的性质:一个新客户可能会产生超过1000美元至10000美元的收益,具体取决于你的业务,因此50美元的CPC对那个客户来说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二、客户生命周期

  还必须考虑客户的生命周期。对于更大的产品,潜在客户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决策过程,并且你的业务需要在整个过程中始终处于首位。在采取最后一步之前,这可能涉及对你的网站多次访问、一两次内容下载、参加网络研讨会等等。

三、当前趋势

  消费趋势和在线广告平台都没有处于静止状态。重要的是要跟上你所在行业和利基市场的动态——无论是情感上还是经验上。

四、管理帐户的能力如何

  Google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Google关键字广告的平均投资回报率为800%,即每花费1美元可获得8美元。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管理帐户的能力。你不能只是激活你的广告然后反击。如果想保持低Google关键字广告成本和高回报需要保持正确的Google关键字广告帐户结构、维护关键字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