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Google关键字广告系列的5个快速获胜秘诀
Google关键字广告系列的5个快速获胜秘诀
文章来源:http://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如果你的2022年决议是停止在Google关键字广告系列上浪费预算 并开始提高它们的盈利能力,该怎么办?下面七台河海外推广公司给大家介绍的5个快速胜利就是做到这一点的秘诀!

一、创建基于意图的广告组

  你在Google广告组中拥有的相似主题关键字越多,广告系列的整体效果就越好。幸运的是,谷歌推出了一些更新,使SKAG几乎无关紧要:匹配类型更新、紧密变体等等。基本上,这意味着Google越来越少地听取你选择的关键字匹配类型的类型,并使用它的逻辑来确定用户是否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有意图,即使搜索与您指定的内容略有或非常不同完全匹配或词组匹配关键字类型。

二、添加否定关键字

  在Google关键字广告系列中,你希望你的广告针对某些关键字展示。但是也可以确保它不会出现在某些其他人身上。否定关键字是你已经意识到对你的广告系列无利可图的任何关键字,因为如果你的广告出现,它不会带来任何好处。

  建立否定关键字可以很简单,只需转到你的关键字帐户并为任何特定广告系列调整“关键字”部分中的关键字过滤器。

三、重新审视你的定位

  除了要出价的关键字之外,还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优化在Google关键字广告系列中定位的受众。例如,可以指定位置、特定时间、设备等。

  如果查看你的广告系列并意识到它陷入困境并且无处可去,那么优化你的目标就是要走的路。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优化受众,以提高对已经证明比其他受众有利可图的某些受众的出价。观众的选择可以是任何东西,应该经过深思熟虑,这可以为你节省大量的营销费用。

四、设置Google快讯

  Google快讯是确保你在与你的业务或整个行业有关的任何对话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好方法。

  这通常是内容和广告的素材,如果放宽创意,它可能会非常有用。你可以轻松设置所有这些警报,只需几分钟即可设置Google快讯。

五、再营销

  再营销允许你根据他们过去的行为来定位特定的受众,过去的行为可能包括他们访问你的网站或放弃网站上的物品等。通过定位这些高度感兴趣的特定群体,即使你的成本下降,也可以看到你的广告系列转化率飙升。

  最好的一点是,可以使用这些自定义受众进行全面广告:搜索YouTube、展示等以提高效率和转化率。

  总结:你可能只需要进行一些调整,就可以将缓慢的Google广告系列变成你曾经拥有的最好的广告系列之一,可以从上述任何一项开始,看看哪些会带来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