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如何让Google关键字广告的智能出价策略更适合自己
如何让Google关键字广告的智能出价策略更适合自己
文章来源:http://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在线广告中,一切都随着新工具、界面和功能而不断变化。Google关键字广告的自动或智能出价策略是在线营销人员在制作在线广告系列时节省时间的好方法。Google关键字广告中有多种自动出价选项,包括目标每次转化费用、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最大化转化次数等等。这些策略之一可能最适合你的帐户,但其他策略可能不起作用。如果了解每种出价策略的工作原理,就可以让自动出价工具非常适合。以下是上海谷歌推广代理商介绍的3个步骤可使Google关键字广告的智能出价策略更适合你。

一、选择正确的出价策略

  设置转化跟踪后,可以根据广告目标选择最适合的出价策略。是增加转化次数、降低每次获取成本 (CPA)、达到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还是其他原因?确定目标后,请选择正确的出价策略以实现业务目标。

  如果Google关键字广告系列已经促成了一定数量的转化,并且想要特定的广告支出回报率,那么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可能是正确的方法。另一方面,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有助于设置的目标每次操作费用 (CPA) 获得尽可能多的转化。因此,请仔细选择可以实现目标的策略。

二、耐心

  一旦选择了正确的策略并将其应用于广告系列,下一步就是通过查看设置的预算所获得的点击次数来监控其效果。但请记住,点击次数肯定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假期、周末、特殊场合,或者你是否对广告系列进行了更改……等等。

  重要的是,要为所选择的策略提供足够的时间,从一周到几周不等,以获得足够的数据来评估和分析其性能和有效性。在此等待期间,请确保不要对广告系列进行过多更改。

  在给策略足够的时间后,可以学习并确定转换的标准延迟时间,这是在进行分析之前需要等待的时间。换句话说,就是看到并点击你的广告的客户完成转化所需的时间,因为有时转化发生得很快,有时则需要更多时间。最多可在点击后 90 天内报告转化,具体取决于所选的转化窗口。

  因此,在实施智能出价策略后,耐心是关键。

三、优化

  在使用自动出价策略时,仍然可以进行优化。例如,不断改进怒的登陆页面界面或设计总是一个好主意,尤其是如果有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以便网站访问者可以获得良好的浏览体验。这些类型的优化可以帮助自动出价策略取得更好的效果。

  最后,通过选择正确的自动出价策略,在评估其效果之前等待足够的时间,并持续优化。你的策略甚至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并产生更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