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如何对特定Google推广关键字进行排名
如何对特定Google推广关键字进行排名
文章来源:http://www.kaililongggyh.com/putiangoogle/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许多企业都知道对Google推广特定关键字进行良好排名的重要性。为了获得回报,他们相应地优化了他们的网站。作为外贸企业,必须赶上这个关键词潮流。Google特定关键字的良好排名不仅可以让代理机构脱颖而出,还可以帮助建立追随者并获得更多客户。下面莆田Google推广代理商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对特定Google关键字进行排名。

一、从基础开始

  在对某个Google推广关键字进行排名时,应该遵循一些重要的准则。这些指南以Google自己的关键字注意事项列表开始。

  1、使用自然编织的关键字创建内容,以便用户阅读。以用户为中心制作内容——而不是搜索引擎。

  2、诚实对待排名的关键字。这意味着选择与业务和网页相关的关键字。

  3、创建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内容。在有用、新鲜和独一无二的内容中加入想要的关键字。

二、决定你想为哪个关键词排名

  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来构建,要决定要为哪个Google推广关键字排名。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1、选择已经排名的关键字

  如果网站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可能已经对各种关键字进行了排名。可以使用基于Internet的有用工具(例如 Google 的关键字规划师或 SEMrush)来确定这些关键字是什么。

  2、选择要排名的新关键字

  如果想搜索尚未排名的关键字,还可以使用上述关键字研究工具。考虑最能描述要为其创建内容或优化的页面的单词或短语,并研究它们。

三、考虑用户意图

  在选择要排名的关键字时,用户意图是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把自己放在搜索者的角度,会在Google中输入什么?

  尽管特定Google推广关键字的搜索量往往较低,但事实证明,它们在抑制搜索者的意图方面更为成功。反过来,这些关键字会为网站带来正确的流量。

四、将关键字编织到内容中

  既然有了关键字并制定了实施它的计划,就可以开始寻找特定关键字的排名。

  花时间生成新鲜、有用且独特的内容。请记住,用户喜欢易于阅读、听起来自然并满足其搜索意图的内容。如果副本堆积成一大块文本,请尝试将其分解为多个段落。使用标题使写作井井有条且易于理解。检查工作以确保没有拼写或语法错误,并注意不要填充你的关键字.

  一旦内容完成,不要忘记标题和描述。最好在标题中加入一次关键字,在描述中加入一次。

五、检查你的关键词

  关键字内容已被搜索引擎成功抓取,在网络上编入索引,并通过社交媒体提要传播。下一步是戴上分析帽,看看网站表现如何。Google Analytics等在线工具将帮助确定是否正在排名、正在为哪些关键字进行排名,以及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提高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