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谷歌学院 > 谷歌推广技巧 > 使用Google关键字广告提高销售额的几个最佳方法
使用Google关键字广告提高销售额的几个最佳方法
文章来源:http://www.kaililongggyh.com/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Google关键字广告于2000年在美国创建,是Google的广告系统,可帮助商家在投资回报 (ROI) 方面获得准即时结果。本文哈尔滨Google推广代理商介绍了通过Google关键字广告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额的步骤。

一、首先定义你的目标

  清楚地确定想要突出显示的产品类别和优惠:这些是应该投资的。诀窍是战略性地思考并选择最有可能产生正投资回报率的领域。尝试在Google购物上发布目录中的全部或部分商品,以确定最成功的产品。

二、为最有效的广告系列选择最佳关键字

  尽管为提高排名而付费,但仍然需要以一种允许其被接受的方式阐明商业报价。这需要仔细的关键字选择以及相关的页面内容。需要掌握一项基本技能:为定位目的巧妙选择最佳关键字。

三、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发布广告

  使用Google关键字广告,可以使用有关用户习惯、个人资料和意图的信息来确定关键字,这是沟通策略的核心。

  将此原则扩展到位置:将广告设置为在特定地理位置和特定时间展示。假设专门从事有机水果和蔬菜的配送,并且大部分订单都在周五晚上完成。有了Google关键字广告,一切皆有可能。将广告广播到所覆盖的区域,以吸引最有可能对提供的产品感兴趣的人。

  虽然只需点击几下即可配置位置定位,但回报是巨大的。设计出有效的广告系列后,请前往“参数”以包含/排除地理区域。

  Google关键字广告要求输入目标位置名称或邮政编码,并提供每个选定区域的估计受众规模。可以选择一个国家、一个国家内的一个区域、一个城镇或一个位置周围的半径。

四、计算投资回报率

  使用Google关键字广告,可以计算在活动中投入的每一英镑的回报。正的投资回报率让你有余地以全新的方式规划预算。问题不再是你能花多少钱,而是你想花多少钱!通过研究营销活动的结果,将找出利润最大化的地方以及为改善结果而进行的优化。点击率、转化率、平均购物篮、每次点击成本和质量得分都会影响投资回报率。

五、优化网站

  Google关键字广告可帮助调整网站以获得最佳效果。

  成功的关键是观察客户行为。如果知道如何解读Google关键字广告和Google Analytics 数据,就会知道客户在寻找什么,并能够相应地提供服务。数据可帮助你快速做出反应:更改照片、尝试新的产品页面标语、突出令人放心的元素。